close

截圖 2021-06-08 上午11.17.32

你何時相信過自己呢?還是看到機會時,就打退堂鼓?

這種感覺就像是得到周遭親朋好友的建議時,你的內心是否閃過這樣的念頭:『能嗎?行嗎?很難吧?這可能嗎?……』

 

按命理解釋一切的源由都出自命宮和福德宮,當這個兩宮自化忌時,所產生的情緒想法可不容小覷。

 

若是命宮自化忌的朋友,某人看中你本身的特質或只要再加強點就有機會達到一定程度的水準,

於是提供意見給你,你本人……就偏偏不信,看了對方一眼心裡默默飄出『桃花庵歌』裡提到的一句名言:

別人說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換成自己的內心話就是"別人說我太有材,我笑他人想太多"⋯⋯

最後就是,『否決自我信心的人,你排第一

 

總之!沒原則、恆毅力差等種種負面心態來否決自己可以收獲的『果』,而產生不願努力行為的『因』。

佛法中強調一句話,叫做「凡事有因必有果」,其實仔細想來,萬事物都存在這樣一個規律。

所有生命經驗的出現並不是無理由的,當它一旦出現的時候,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必然都經驗過一個「過程」~

這一切因果關係都存在於自己命盤DNA中,是一本專屬你個人的書。

 

分析命盤絕對不是單憑一宮的飛化就論生死的,是整體架構去分析,若是一宮就能論生死,這世界不就太決定性也太簡單了嗎?命理師更好混!?

 

必須命盤整體架構去分析是否有格局?

若有格局,「一時的沒自信」沒關係,因為人生旅途上何時會有轉角都不知,此時運未開自然會有這樣悲觀的想法或念頭~

 

若您還是沒信心的話,回想一下,全球直播大大小小頒獎典禮上,那些個明星創作者上台時開口第一句話都嘛是「不相信自己能拿到這個奬!?」對吧?

好些個得獎者不也曾經自我否定過?然後身邊人的支持加上自己的努力下獲得認同!

 

故請相信自己只要堅持下去,有朝一日,天時地利人和齊聚了,自己終將有收獲的時刻~

介時,站在某個舞台上的不是別人,就是你自己哦~

 

心靈閱讀延伸食譜

一件事情是否男女情緒大不同?

好事記不久,壞事最難忘!?

越想「不被影響」就會「越被影響」,  只要被「禁止」就越是想做!?

人生道路是否會受韌性所影響呢?

傷了彼此,你我都不知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