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087.JPG  

回憶起那一晚,真的好感動!

老公,我一直以為我不會生,你應該也是吧!

沒想到又拜拜,又問神的,最後竟然懷孕了!

剛開始時是一直胃不舒服,感覺消化不良,結果就跑去看醫生,還拿了一堆胃藥(現在想想真要命!)去的時候還問醫生,怎麼這次的感冒藥讓我吃了這麼不舒服?(原來懷孕的初期與感冒的症狀很像哦)

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四,還在與小姑SKY,那時她還安慰我說..............

小姑:「大嫂,不要緊張,懷孕的事情要放輕鬆,這種事急不得的.....

我:「嗯,我知道,ㄟ......急的是你哥啦,不是我,你哥比較急!」

老公不好意思,為了這個婚姻,你不知道當了多少次的【替死鬼】!

後來下線後,老公~就打來啦!

老公:「啊,妳這次的月經是什麼時候啊?」(三更半夜的還打來問我月經的事!

我:「還沒有來,也沒有感覺要來!」

老公:「那你要不要去驗一下啊?」

我:「不要!」每次驗一驗都沒有,感覺好失望,而且重點是!你都不出【驗孕棒的錢!】

老公:「好啦,好啦,看一隻多少錢我貼你嘛!」

看在老公雞雞巴巴的份上,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叫棋妹去買驗孕棒!待尿完後,將驗孕棒往杯子裡一插就不管了!(心想等一下要洗澡在來)瞧瞧就好了。

(半個鐘頭過去了...................................................

好啦,洗澡了,A~對吼,剛剛還有一根驗孕棒差在洗手枱的杯子裡,噁~難怪有尿騷味哦!

不看不打緊,一看差點沒有把姑奶奶我嚇死!

SAM_2088.JPG  

天啊!我懷孕了!!!!!!!!!!!!!!

不可思議,我懷孕了。立刻!馬上!打給老公!

電話一響:老公!老公!老公! 我懷孕了!

老公:「精A啊假A啊!」

我:「係真A啦~」我真的懷孕了!

老公:「賣假...........上次你也是騙我~」(對啦,有幾次了因為好玩,有騙了老公!)

我:「老公,真的啦,不然我開視訊給你看!」

老公:「真的懷孕了哦? 妳沒有騙我......(老公,當時你在想什麼?是嚇傻了哦!)

老公說當夜知道後就睡不著了,想了很多,(沒辦法,老公天生就是個想很多的人)

 

(清晨五點多,我睡眼惺忪的張開眼睛,看見老公站在我的床邊。。。。。。。)

靠!整個就是有給他感動到啦!

SAM_208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驗孕
    全站熱搜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