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lkjr-1622972579

圖|取自Netflix

劇情簡介:

韓劇《我的上流世界》(韓語:마인 Ma-in,英語:Mine),為韓國tvN202158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三流之路》的李娜靜導演與《有品位的她》、《請融化我吧》的白美瓊編劇合作打造, 在開播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此劇以「李寶英、金瑞亨」兩名嫁入財閥世家的女子為核心,她們的生活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實則充滿秘密與謊言。金瑞亨飾演鄭瑞賢,為梟遠集團的大媳婦,財閥家族出身,天生具有貴氣、品味和知性的女人。李寶英飾演徐熙秀,梟遠集團的二媳婦,曾經是相當走紅的頂級演員。Netflix202158日起每周六日全球同步上線。

我的上流世界 | 正式預告 | Netflix:

製作團隊:

類型:劇情、懸疑

編劇:白美瓊

導演:李娜靜、吳承烈、金亨俊

主演:李寶英、金瑞亨、李賢旭、玉子妍、車學沇、鄭怡瑞、朴赫權、朴元淑

製作人:金英奎(企劃)、金健洪(責任)、申禮芝、李鎮錫、金賢正(總括)

剪輯:裴熙慶、朴小英

拍攝地點:南韓

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 CorporationJS Pictures

發行公司:Netflix(國際發行)

製作國家/地區:南韓

語言:韓語

集數:16

 

出演人物:

f132638887910748846(0)

圖|取自官方網站

徐熙秀(30多歲)『李寶英』飾演前演員、孝元集團二媳婦

“你為什麼需要藍鑽石?我比藍色鑽石更閃耀。”

28歲的她獲得威尼斯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一股不為人知的空虛感湧上心頭。此時,在一次英國之旅中,他遇到了智勇,並愛上了命運。然而,這名男子是國內企業集團孝元集團的次子,失去了初戀,留下了一個兩歲的兒子。熙秀用真誠和愛擁抱了兩人。為了過上財閥兒媳的新生活,熙秀退出演藝圈努力與他們相處,但她從不貶低自己,為自己感到驕傲並保持著自己的色彩即使在不斷變化的情況下。然後有一天,一個擁有新命運的女人出現在了熙秀的生活中。姜子京作為兒子河俊的私人教師加入。熙秀信任她,甚至沒有想到康子京是一個命運可怕的女人。關於她的秘密被揭開,熙秀和子京陷入巨大的慾望漩渦,徐熙秀的真實自我開始暴露……

f132635491029826635(0)

圖|取自官方網站

鄭瑞賢(40多歲) 『金瑞亨』飾演 孝元集團的第一媳婦,財閥家族的千金,骨子裡的貴族貴族。

“讓我發光的是我是一個特別的人。其他人無法擁有的稀有性讓我發光。”

作為孝元集團的第一個兒媳,她是財閥世家的女人,風度翩翩,威風凜凜,智慧兼備。鎮浩是離婚男人,有孩子,但既然是孝元的長子,她就無所謂了。她對丈夫鎮浩的兒子秀赫沒有感情。她只是作為一個魅力四射的上流社會女性而生活,她的生活只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和社會認可,同時完全隱藏自己的情緒。對徐賢來說,家人只是生意上的伙伴。即便是有憤怒控制障礙的孝元家的人,也不能讓她魯莽行事。不管怎樣,都是因為他出身於財閥家庭,養活了酗酒的丈夫鎮浩,撫養了不是自己孩子的秀赫。有了這個理由,發生了會融化徐賢的自我,就像一個冰凍的王國一樣,冷酷無情的徐賢通過秀赫展現了一種新的溫暖母愛。

f132635496315744050(0)

圖|取自官方網站

知龍30 多歲)『李賢旭』飾演孝元集團次子熙秀的丈夫

“我必須過我的生活,而你不應該試圖只靠錢生活。”

在英國一家破舊的壽司店,他遇到了當時的頂級女演員徐熙秀,並墜入愛河。性格溫順、溫柔的人。溫柔滲透全身。雖然是財閥孝元的次子,但繼勇是韓主席的獨子,而不是梁順惠的兒子。母系太可怕了,珍浩和珍熙,還有他們的兩個孩子,性格完全不同。人品好,能力強,在家族中名列第一。他愛並尊重希秀,在承認她未婚並有一個兩歲的孩子後,她將智勇深深地帶入了她的內心。就這樣,智勇和熙秀在孝元家過著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性生活。有一天,當子京進入河俊的私人家庭教師時,希秀和智勇之間因信仰和愛情而變得僵硬的關係開始動搖。

f132635496154434880(0)

圖|取自官方網站

姜自慶(李慧珍)(30多歲)玉子妍飾演,嘏俊的家庭教師。

“我怕我藏起來的爪子連我愛的都抓傷了……

我唯一害怕的就是這個……”

她在剛進入梟遠家裡時,被毫無戒心的熙秀熱情地迎接了她,並與她親密無間。她進入梟遠家的理由並不單純,是策劃多年的慾望和計劃,並在梟遠家有一件必須要做的事,為了那件事而活過來。她知道熙秀的真心,因此並不希望她受傷,但慣性附著她的慾望卻無法停止,最終令她與熙秀對抗。但是熙秀絕對不是弱不禁風的對手,她並不會崩潰,而是與自慶相抗衡,一起跑到懸崖邊上。

f132636256006180760(0)

圖|取自官方網站

韓洙赫(20多歲)『車學沇』飾演孝元集團的長子,鄭瑞賢和韓鎮浩的兒子。

“你和我生活的世界看起來不一樣嗎?”

顧名思義,財閥的第三代。他似乎從出生開始就擁有一切,但在年輕時經歷了令人心碎的分手的秀赫很快就成為了一個成熟的成年人。像王子一樣長大的秀赫,在集世間一切美好事物的王國般的孝順家庭中,對世事漠不關心。按照孝元家的習俗,他去美國讀書畢業,成績優異,回國,卻什麼都沒想。只想拋開一切逃走,卻還沒有找到理由丟掉26歲的小公子的性命。他將與他想要的家庭中的女人訂婚,他決定接受財閥第三代的生活,即使他什麼都不做。患有失眠症的秀赫在大家都在睡覺的寬敞豪宅里遇到了像自己一樣無法入睡的男人。兩人如命運的玩笑一樣決定換一次房間,但奇怪的是,換完房間後,他們可以舒舒服服地睡覺,好像終於找到了自己的住所。秀赫開始被她所吸引,她貧窮但堅強,想念她的母親。

f132636256637381036(0)

圖|取自官方網站

金宥妍(20多歲)『鄭怡瑞』飾演徐賢的年輕女僕,愛上了秀赫

“不要蹲在那個黑暗的地方然後出來......

抓住我的手...

在梟遠家裡工作的年輕女工,與洙赫陷入命運般愛情的女生,貧困多胞胎家庭的大女兒。在國立大學畢業後,她好不容易做了各種兼職和幼兒園教師還清了學費貸款,但由於父母欠下的債務,加上債主在幼稚園外徘徊,因此在無法工作的絕望狀況下,在艾瑪修女的介紹下進入了瑞賢的家工作。對她來說,那裏是神聖的工作場所,因為不必再陷入貧困的恐懼之中。她患有失眠症,她一直為了家人而活,表面上若無其事,其實隱藏著生活的艱難。到了晚上,當她結束疲憊工作躺在床上時,被現實中的煩惱壓得無法入睡。這時,她遇到了像自己一樣無法入睡的洙赫。

f132636268086037352(0)

圖|取自官方網站

韓振昊(40 多歲)『朴赫權』飾演孝元集團的長子,瑞賢的丈夫,洙赫的生父。

“你知道我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不是嗎?

你知道我曾經得到過我想要的嗎?

如果一個財閥在我母親的子宮裡就知道了這一點,我就不會出生!”

外表柔弱無助,心理不成熟,與同齡人相比顯得年輕,但內心卻充滿了自卑。由於缺乏自我,他年輕時就開始依賴酒精,喝了酒就失去知覺。與瑞賢結婚後,他宣布將不再喝酒,並以刮彩票的愛好代替了這種空虛。因為學習成績不如妹妹珍熙,成為醜小鴨的長子已經很久了,所以在各方面都落後於弟弟知龖。振昊在家裡經常被比作智勇,一生都飽受情結之苦。然而,多虧了他的妻子瑞賢,他的不治之症的形象得到了很大的淨化。他唯一未表達的野心就是讓他的兒子洙赫接手生意。他發現洙赫和宥妍相愛並與瑞賢對質,但他不知道妻子瑞賢的真相,她直到最後都沒有放棄自己。

 

主題曲:

이승윤(Lee Seung Yoon) - This is Mine (마인 OST) Mine OST Part 1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