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836302

【Panasonic 國際牌】22公升一級能效智慧節能清淨除濕機(F-Y45GX)

高雄本身靠海,夏天身體感是又濕又熱又黏的,(活像個史萊姆~)

自從嚐試擺放除濕機後,這幾年下來確實令人很舒服,

因此家中早已習慣天天除濕來保持空氣中的舒爽感。

 

這陣子上了中醫養身課程,課堂上有提到過今年以五運六氣而論:是太陰濕土年

天氣又燥又濕,但是這個濕並非因下雨而感到濕,

是那種溼與熱蒸騰,渾身溼黏黏的那種桑拿天,所以是稱為濕土。

上述是屬於環境因素,若本身是痰濕體質又跟環境相呼應的話,那可真是雪上加霜了!

全身真是「又濕又熱又笨重」且連帶的胃腸也會不好。

那保持環境的乾爽就顯得特別的重要了~

 

這是我家買第三台除濕機,原本想換他牌來使用看看,

個人是先由產地開始找尋,只有『HITACHI日立』和『Panasonic 國際牌』,

兩家的高階機器的產地是『台灣製造』其餘都是他國製造,

接下來在比較『EF值』和『消耗電功率』後,

還是覺得坪數大的機種,使用上比較多元化,(機坪要超過室內坪數較佳)

最後多方比較決定下買了『Panasonic 國際牌』。

面板設計清楚明瞭

S__13033511.jpg

 

螢幕也是白話不繞舌

S__13033513.jpg

 

半天的成效

S__13033514.jpg

 

過去有買過兩台的經驗,所以第三台的上手的速度就快很多,

第三台是添加內建Wi-Fi功能,在過去這是要自行購買的配備,

但是從以前到現在,我對這項功能操作上不知道是看不懂說明書?

還是家中Wi-Fi太弱造成機台一直無法和手機連上線,

總而言之,就是使用這個Wi-Fi功能很不上手,(老是連不上線)

 

1620655867817@2x

買機子時還有一個我很在意的地方,就是出風的網子,

最早買的第一台是細鐵網,哎喲~不要小看這片小小的細網哈~

舉凡家中有小屁孩的都要注意一下啦,

像我家屁孩,剛學會走路就四處找喳!

什麼死人骨頭都能往「小洞、小縫」塞~真是氣死人~

上次連鼻孔都想塞彈珠進去。(老天保佑還好我兒鼻孔太小..沒塞成!

所以!若是讓屁孩塞什麼東西進去,估計這扇葉要爆銷了吧~   

因此,這貼心的設計,麻麻我很愛。

 

後來出的兩台都是大洞洞的塑膠網,(麻麻我看了很光火...

若拿東西在它旁邊會有點小擔心,

自己會腦補掉螺絲釘進去..然後彈出來,把自己眼球彈爆了...(絕命系列看太多了..)

以上就是老冏選「除濕機」考量跟在意的地方。

 

最後要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價格

這台除濕機的售價是$21,390元

剛好遇到MOMO的夜間偷殺價打88折,(MOMO都來這招

最後老冏花了$18,610元,價格上不是滿意內~

若在年底週年慶,價格應該可以下殺到$17,000元左右!(真是殘念です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追蹤哦~

【Panasonic 國際牌】22公升一級能效智慧節能清淨除濕機(F-Y45GX)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