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Philips 飛利浦 Wi-Fi WiZ 智慧照明和智能插座,

為什麼呢?因為個人是個「超級賴床鬼」....

除非暴力的摧殘我,河東獅吼的狂叫我...

否則如母親般溫和的喚叫聲,

對個人而言都只是微風中輕聲的呢喃....

56D7D68E-573B-4036-B311-D2A158F68778

因為這個「再睡五分鐘」我能夠無限次循環,

每次都因為這種行為造成生活作息被打亂、事情沒做完、連帶影響到他人的時間。

但不管怎麼樣,

在怎麼難搞之人也是有罩門的...

而我的罩門就是很怕光!

是的,個人睡覺是需要帶上眼罩才能入眠的

某日逛賣場時,無意間發現,

竟然有個時間到會自動亮的燈(我鄕巴老,科技俗)

這無疑是在拯救我的人生啊~

S__12935184

小的我二話不說立馬刷卡結帳去

當天晚上內心好興奮,

想著明天即將是我人生徹頭徹尾的大改變

我喜滋滋的設定在清晨5點時分開啓

 

次日....

凌晨5點真的準時打開「斯巴賴~」

而我的肉身一感應到光線,

全身細胞不對勁,在怎麼想睡,也沒法入定啊~

於是,千萬般不願的我,只好睜開雙眼,剎時睡意全消!

我是向光性的動物

將房間電燈開關改成插座在接上智能插座和OSRAM的支架燈,

最後在以手機完成設定,

完成專屬於我個人的電燈鬧鐘

 

無聲無息自動開啟,

當眼睛受到光線的刺激就自然起床,

設定都在手機上,

想關閉光源,

必須找到手機,(個人把手機放的老遠囉~~

這樣一來一往的過程,

想不起床來也難了。

 

飛利普的這兩項產品在生活上的應用,

除了改善夭受會賴床的我,

家中我也特別設置了兩個顆燈泡分別放在大門口和客廰,

定時在清晨五點的時間自動開啟,

這樣晨起運動的家人也不用摸黑出門

老人家很省電的..都捨不得開燈

到了晚上設定在夜間11點自動關閉,

即便家人忘了關光,也不怕浪費電。

家人也都喜歡這項產品,

感覺上有種規律的儀式感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無法支援Siri,

我不能直接說「嘿~Siri,開燈!」

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若能統整的更好,

使用起來會更加方便。

㘈~跟Siri互動 好像我又可以直接賴床了????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