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發生一件很詭異的事….

早上一家四用餐後準備好出門,結果找不到子的外套,娃兒自滿滿的說道:「昨晚絕對~絕對~有穿回來啦~(真心不騙的眼神)家裡二妹子也說有穿回來(在這裡我相信當時她肯定幻想來著…),但是就是找不到,緊張之餘只好趕緊娃兒去上

 

中午回家拿午餐,二妹子一付事不關己的:「娃兒的外套在外婆家呢!(喬琪姑娘的眼神…)看她那張既無辜又天真的表情,我真是白眼翻到西伯利亞去了~我壓低噪子很忍耐的說,早上不是說昨晚有穿回來嗎

現下在講什麼幹話?

只見妹子一臉「無我」的離開我視線中(這難道就是修行的最高境界睜眼說嗐話!?)

 

到了學校送便當,我問娃兒你知道外套在那裡嗎?娃兒說在那裡,我回說:「婆婆此刻的娃兒淡定「無我的」回了一聲「哦」便拿著便當轉身離開⋯⋯

 

留下一臉錯愕的老母,心裡想著倆難道已經達到無極之境成了神人?⋯⋯而如今老母還留在凡間,發瘋似的找著外套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