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b.JPG  

(越來越不知道醫生在拍什麼了?)

 

雖然說懷孕之後一直著,沒完沒了的症狀伴隨而來,不過我一直在想,我的鈣片補充成這樣,抽筋這事離我很遠吧 

 

沒想到,才一說完,某夜裡,突然在半夢半醒之間,我的腿抽筋啦!真他媽的有夠痛!超恐怖的,站不起來,也伸不直(只能在床上哀嚎慘叫著......),天啊,一個人睡的我,誰來救命啊!

 

就這樣在凌晨4點多的夜裡,一位孕婦媽媽嘴裡操的三字經 ,獨自一人在與自己的腿筋博鬥著

 

接下來的日子,各位懷過孕的媽媽們就知曉,抽筋這事,有多常來找孕婦報到了,三不五時就來一下,來一下,不斷的挑逗著我的腿筋!然後,我要很辛苦的抱著肚子,一直跺步………….來回的,一直伸直著我的腿。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回來,那一夜,又抽筋了,煞時可以呼天喊地的狂叫老公,【老公,我抽筋了~(突然抽筋對我說就像驚喜一般,因為可以像別人強調自己有多辛苦,藉以邀功勞啊~)】 沒想到,老公只是摸摸我的腿肚,說~哦………不痛!不痛!不痛喲................

 

老A仔~恁袓媽是抽筋吔!你以為我是某小鬼不小心跌跤嗎?我還呼呼咧............你........你這樣有用嗎!你是睡傻了啊!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