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因為大家都有事,所以阿寄我只能一個人去吃午餐。為了享受我的美好食光,去餐廳時還特別挑了一個安靜的角落。

雖然是角落,但其實是前後都有雙人座位的位子,而硬塞了一個單人座。

入座時,阿寄我也沒有仔細看後面坐的是何人,只知道就很緊貼著對方的椅子就是了~

點餐完畢後~悠悠然的傳來說話聲。。。。。

對話1。

男:「妳吃飯是小孩嗎?怎麼桌子也掉,嘴巴也沾?」

  「到底妳是女生,還是我是女生?」(說完,應該是有幫對方擦吧。)

女:「我沒注意到。」

阿寄OS:「靠!暖男來的啊~這麼貼心哦~我ㄤ有這麼體貼就好了啦」

對話2。

男:「妳吃飯可以吃有吃相嗎?如果和我的同事吃飯,我會很丟臉!」(剛剛那斷話,拎北收回!)

女:「哦~」

(阿寄我.....妳知道的,只要是音量講到我可以聽得到,阿寄我都會豎起耳朵聽的!)

linking-2.jpg

對話3。

男:「某同事那件事的處理方式不對,我認為應該$%@#%︿&*?*(後面自行省略)」(整個像在開發表會,自己講很激動!就你他媽牛B啊~) 

女:「哦~」

男:「妳這女人也發表一下意見!都沒意見嗎?女人就是笨!只能聊八卦,對於男人的事業就是上不了心」(靠北啊~女人又惹到你了~)

女:「我覺得那個某同事處理的還不錯啊~」

男:「那裡不錯,說妳沒見識,還真的沒見識!啍,不說了~」

阿寄OS:「嘸告衰,說什麼都錯!此時,阿寄超想!超想!超級想!回頭看看那狗仔子長什麼樣!」

(所以說.....好奇殺死一隻貓啊~如果我是那隻貓,大概死N次了~)

對話4。

男:「今年的業績,我打算怎麼計劃$%@#%︿&*?*(後面自行省略)」(口沬橫飛的說了一堆,就你最有事!)

女:「我覺得不錯吔~」(耶~女的學乖了吔~會讚美了~)

男:「不錯?妳認為不錯?我這麼計劃怎麼可能只有不錯,肯定業績衝破表。怎麼可能只有不錯,妳這女人是懂還是不懂啊!」

阿寄OS:「靠北啊~不說也錯,說了也錯!你他媽這男的是有病逆~」

(此時阿寄我超想站起來回頭看看這賤男是何長相,那隻臭嚨可以這麼雞巴!)

對話5。

男:「這家餐廳下次不要來了,感覺氣氛什麼的都不對,越坐越不開心!」(靠!只有你一人不開心啦~)

女:「哦~」

男:「哦什麼哦!妳這女人平常就是吃的太低級,才會只能挑這種餐廳!」(靠北啊~你自己才有事吧~)

女:「...............。」

(此時!阿寄我!真你他媽的在也忍不住了,於是站了起來,以手刀的速度,回頭往前走假裝要去櫃台,過程中,認真的看了那男的一眼!)

linking-1.jpg 在此,我就不人身攻擊了~

對話6。

男:「這年頭,不結婚的人真多~這不結婚也是社會亂源!而且不結婚,就沒有親人陪在身邊。妳看!就連吃飯也只能一個人吃」

女:「哦~」

阿寄OS:「拎娘咧~戰火是燒到我這來了是嗎?姐我一個人吃飯是礙著你這賤人有事了?」(他一定發現阿寄目露兇光的瞪著他了~)

 

最後....對話!

男:「等一下我們吃飽飯,去喝杯咖啡~繼續聊」(還要拎咖逼?這賤人還沒屁完?)

女:「哦~」(這女的嘸驚死.....)

A泥尾~這頓飯真的是吃的很有火氣啊~雖然阿寄我真的不是有意要聽的,但俗話說人生何處無八卦!?

我坐在那也〝中槍〞。雖然不知道那兩位大德是夫妻還是男女朋友,但聽對話就很不搭啊~女的從頭到尾都〝哦~哦~哦~哦~哦~哦~〞

linking.jpg

我要是那男的沒火也會〝哦〞到生火! 當然啦,最後兩人吃呷罷還會去〝拎咖逼〞代表感情應該不錯~或許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吧~

 

537.jpg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