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可以撐到預產期的  ,可是突然在進入35週時被醫生告知有可能會早產!蝦咪 ~真是嚇死我了,怎麼會這樣?明明就只是【宮縮】比較勵害而已啊.....

但是醫生說這樣就不行了,結果要安胎!之後醫生告訴我說:「給妳兩條路走!(怎麼好像在演連續劇啊.......)第一:拿安胎藥回去吃,然後躺在床上兩個星期。

第二條路是:妳來醫院,住院安胎個幾天在回去。天啊........不管是那一個,我都不要啊!

但一看老公緊張的要命,只好選擇在家躺了。

回到家後,真的不誇張,馬上就被架到床上去了,連飯都只能在床上吃!

除了大便尿尿還能下床之外,其餘的就只能待在床上了!

我本來就是過動兒了,這下要我躺上兩個星期,不是要我的命嗎? 

但是!為了腹中的小人,也只好照做了~~~~~~~~

 

順便分享一下吃【安胎藥】的感覺!說真的.........真是超不舒服的啦!吃了之後簡直是【心跳100啊】~吃下去之後,保證一定能夠體驗到什麼叫做心兒怦怦跳+手抖症

 

一雙手抖個不停,好似中風的人,連飯粒掉到肚子上都要捏上個好幾回,才能把飯粒撿乾淨~老公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直言有這麼嚴重嗎?真是太可惡了,我是為了誰才這付得性的啊?  而且8個小時就要吃一下,所以連半夜如果8小時到了,也得摸黑起床吃藥!突然覺得我【阿母好偉大】~雖然我阿母可能沒有這麼可憐啦~不過人家說養兒方知父母恩,果然一點都沒有錯啊。。。。。。

之後,我想了想,為什麼我會宮縮的如此勵害呢?

 

原因一:懷孕期間,天天刮砂?嘿.....別懷疑,雖然懷孕期間很多人都說孕婦不能按摩,可是我每天都按摩外加輕微刮肩頸,因為這樣才能舒緩我一天的工作疲勞。

 

原因二:懷孕期間常吃瓜類的食物,聽說這也會加強子宮的收縮。

 

原因三:情緒不穩,因為懷孕之後,很容易爆燥!

 

原因四:游泳,因為愛漂亮,加上希望生產順利,每天固定游泳500公尺。其實游泳雖然有運動到,但對我而言,壓力其實很大,因為要防止被人【蛙踢】到肚子!這要真是踢到,可能血染泳池了!我就真的紅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以上這些原因造成的!?

 

總之懷孕期間,我也沒什麼禁忌,因為禁越多,越痛苦!

心情也越不好,不過如果真是以上那些狀況造成有早產現象,那只能說,【兒啊!媽對不起妳了~~~~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