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JPG  

 

【仔細看看,女兒的眼窩好大哦~】

 

 

話說,胎動這玩意,之前聽有經驗的媽咪說那感覺非常神奇,也很甜蜜 什麼的,因為沒有懷過,所以無法體會固中滋味。

 

等到自己懷孕之後大概進入五個多月之後就慢慢感受到有東西在肚子裡輕輕敲著,彷彿是在告訴『孕婦媽媽,說~娘~A我在這裡哦,動作慢一點,講話輕一點,還有不要吃些對我身體有害的東西喲~妳女兒我在這裡與妳共存著ㄋㄟ~

反正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那麼的有趣,那麼的甜蜜,那麼的.......幸福~ 

 

直到最近,我對這一切的感覺全然改觀了! 我要大聲說!『我女兒很粗魯,且很爆燥! 」

 

怎麼說呢,那小妞脾氣可真大,以前吃到好吃的總會輕輕的反應一下,現在吃到好吃的食物會手來腳來的亂踢一通,告訴她媽我,這個東西我可以接受,吃到不好吃的,不是踢的我屁直放 ,就是大力的踹著我的肚皮,彷彿在告訴我:「喂,我不喜歡吃那個! 」那還不打緊,連聽音樂也有喜好,像聽到輕音樂,就會輕輕的輕輕的滑動我的肚皮(不豪小,好像真的有反應),聽到動感的,也會踹個好幾下!

 

某夜更誇張,放「觀世音普門品」給這小女子聽,這小姐竟然在我肚子裡跳起「踢踏舞」來了!害我一直「噗~噗~噗~的放了好幾個嚮屁!」整個被窩裡都是我的屁味!(當下猜想是嘸佛緣來的嗎? 還是太感動?)

 

連睡覺都有規矩的喲~不能壓到她的活動範圍,比如說,她要頂左邊肚子,妳就只能躺右邊,要是妳也躺左邊,她會一直頂妳的肚子『告訴妳,喂!擋到我了,這個位子我要了,妳讓出來!』我曾經試過,不讓她(硬是不翻身),結果被頂到受不了只好讓步,誰叫半夜一點了,我很想睡,只好老娘不玩,讓妳好了~

 

現在8個多月了,沒事一天到晚頂我的肚皮,快把老娘的肚皮頂破了!

那感覺也很恐怖,好像有東西要從肚皮『爆衝出來一樣』,超級不舒服的啦!

有時我都還會幻想,會不會就那麼突然的爆衝出來結果是一隻異形!(孕婦媽媽受荷爾蒙影响→容易幻想中……. )。

在來就是頂到膀胱,前一分鐘才小解完,後一分鐘又想要尿尿了……驚害!

難怪人家說『大肚婆搞賽尿……』真是所言不假!

 

現在的胎動更明顯了,已經不是一個小部份在動了,而是能夠感覺到四肢都一起在踢動,當然那感覺也只能用妙不可言來形容了,一個人的身體裡,又住著一個『小人』然後,又不會覺得太擠(我還沒有收她的房租!)…….(我是不覺得擠啦!不知道我家小妞是如何?)這輩子,就只有這十個月她離我最親,最近

 

…….如果男人也能懷孕就好了,我想那就更有同理心,去同理女性們的偉大了!

語畢!哦~~~~~~又在踢了!(小妞用力的踢吧!努力的踢吧!老娘沒在怕的!這樣才能證明妳沒有玩臍帶啊………………   \\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