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是你,所以我不懂你的感受

如同!你不是我,所以你不懂我的感受

 

也因為我不是你,所以我無法了解你心中所謂的〝放開〞

也因為你不是我,所以你無法了解我心中所謂的〝無奈〞

 

 

 

因為你不是我,所以別輕易的抹煞別人的痛。

也因為我不是你 所以我還沒學會你所謂的豁達。

 

別以救世主的心態評論世間人的喜悲,

字字句句在我耳裡聽來猶如〝針扎〞

 

請別忘記如果你的生活也曾經不圓滿,

那麼你應該懂得過渡人的悲喜。

 

是你遺忘了嗎? 還是……….

 

原來討厭一個人的開始是從〝語言〞………..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