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JPG  

話說懷孕之後,就有長輩平輩與通靈人士一直說我這胎是【男生】,是啦,如果是男生那我也樂的輕鬆啊,至少傳宗接待的事,我完成了,且陰道只需要痛一次就好

就連親戚和婆婆都說我這胎是男的,害我和老公也以為是男的。(在此聲名,本倫絶對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結果答案揭曉!超音波檢查結果是【沒有小雞雞的女寶寶】

不能說超失望,但想到不知道怎麼回去交差,就有點不知道讓怎麼辦

後來,參加母親節聚餐,老公這該死的傢伙,還跟妹婿說什麼已經調適好心態去面對生女兒這件事了,就更讓我為之光火!

啊是怎麼樣啊,懷男的就不用調 適心情,懷女的就要哦,現在是怎麼樣,女兒不是你的喲? 為什麼要用【調適】兩個字來型容?

真的是不想不氣,越想越火!一直憋到車上,才問老公,為什麼要用調適兩個字來形容我懷女兒?女兒是怎麼樣啦,不好是不是? 當初說有就好了,不在乎是男是女,現在好不容易懷了,又還挑性別! 

和老公越說越委曲,懷孕的不舒服與孕吐,已經覺得夠委曲了,現在還要因為是懷女兒而受這種鳥氣,最該死就是問的人啦,沒事問個屁!生男生女關他鳥事,又不會幫忙養,管那麼寬要死了哦!

總之越想越氣,越委曲,眼淚就一直滴滴答答的流個不停 ,一直從餐廳流回家裡去!這當中,老公有沒有哄我!答案是沒有!他就一直顧著開他的車子,都沒有安慰我,雖然這中間有拿幾張面紙給我擦鼻涕啦  ,可是我就是不高興,不開心,一直很想哭!後來想想!【幹!生男生女的基因是來自於老公,為什麼大家不把臉色放到老公身上去,對我做什麼,我只是負責懷與生的人而已吔!】

事後想想,除了聽了【閒雜耳語外的話之外】,自己在心態上也有徧差掉,為什麼要去相信通靈人的說法,讓自己搞的這麼傷心,通靈會比超音波勵害嗎?幹.........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