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我變成『靈犬萊茜』了~

說也奇怪,書上說,孕婦懷孕嗅覺會變的異常的好,這點是真的吔!只要有人有口臭,或是頭髮沒洗,我都聞的出來,不用很靠近對方,只要5公尺遠就可以聞出來。

有時是香港腳味,

有時是屁味,

有時是家裡的寵物味,

總之,懷孕時,我的鼻子就像狗一樣的靈敏!足可以叫我【靈犬萊茜】了~

以前常在唸,因為鼻過敏,所以怕有天要是瓦斯外洩,還是煤氣中毒什麼的,會不會死在家裡啊?

看來懷孕的這十個月是不用怕了。

 

那天去餐廳吃飯,突然間聞到一股腳臭味,結果不小心脫口而出,在場有穿襪子的人無不尷尬的啦!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我又說錯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