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JPG  

話說,懷孕一個多月來,還是活在虛幻的世界裡,一直沒有感覺自己的體內有個【小人】,直到我的『孕吐』正式像我報到!我才真正感受到我懷孕了。而且懷孕時還好恐不死給我家棋妹傳染到感冒,簡直是雪上加霜!除了孕吐外,又頭痛,又頭暈的,除了吐痰,還吐胃酸,後來受不了,去看醫生,醫生竟然說:『哦,懷孕初期而已呀,那我不想開藥給妳吔,妳回家多休息,多喝開水,好嗎?』

我聽了差點沒有昏倒!我已經夠不舒服了,好歹你也開個輕一點的藥啊,什麼!連止痛的都不給我?還叫我回家多休息............好啦!我知道孕婦媽媽此時用藥是最不適宜的(不過有病真的要直接給婦產科醫生看!),雖然在當下我很想要吃藥,真的很想吃.....!可是聽醫生這麼說為了我肚中的『小人』我也只好忍了啊!(女兒出要來要好好孝順妳老母!)

後來只要我在咳嗽!老公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對【棋妹說~跪勒.........~超好笑的!(因為感冒是老妹傳染的)

接下來的二個月裡,真的是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早上起床沒有味口,中午吃飯沒味口,晚上吃飯沒味口!聞到一點油煙味就想吐,第一次覺得煮菜的味道好恐怖,超討厭的,一直在想怎麼會有大便味啊?【棋妹一驚,回說,那有大便味啊!我在煮菜吔,太誇張了吧!】聽說有的孕婦媽媽聞到生魚,會有種掉到【糞坑】裡的感覺吔!(不豪小~)

就這樣,我過了二個多月只要妹仔炒菜,我決不開房間門,因為炒菜的大便味太臭了!當然有時吃幾口就吃不下了。(當然也多了很多吃好料的機會)

總之整天都沒有味口吃東西,唯一有味口的就是吃水果,沒有到我懷孕之前最不愛吃水果,尤其是蘋果,我真的超討厭吃的,沒想到懷孕之後一天至少三顆吔!難怪人家說懷孕之後的體質真的會改變,連吃東西的習慣也會大翻盤。

吐!吐!吐!吐!

每天都生活在『想吐中。。。。。。』

去上課時,最討厭同學問我,有沒有害喜,靠!問屁啊,老娘就是想要忘記,啊同學又提起,這下又糗了,被這麼一問,又想吐了~

就這樣,每天都不去想『吐』這件事,每天都會被人家問『會不會想吐這件事!』

!問的人很輕鬆,吐的人很痛苦吔!是問心酸的哦!問了又不會比較好,而且大家也只是因為問候而問一下而已,又不是像家人一樣會幫我想辦法!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孕婦媽媽真的是餓不得吔,有一次去上課忘了帶點心,結果一餓起來竟然有種快要昏倒的感覺,真是太嚇人了..........

後來,學乖了,就是出門包包一定有吃的,不管是水果也好,餅乾也好,總之,餓了就吃,就這樣,孕婦媽媽麻麻無時無刻不在吃東西。

不知老公還記得否,那次去『西堤』吃完後不到半個鐘頭,就全部都還給大海了,真是可惜!

每天吃不下飯是一定的,但是孕婦媽媽媽媽是很幸福的,就在同學送我幾顆【水蜜桃】之後,我就瘋狂的愛上它的滋味了,一天照三餐不打緊,連宵夜也要來上一顆。非常『重金的買了很多水蜜桃來孝敬肚中的小人』。

os:希望我的寶貝,出生後也有像水蜜桃一樣漂亮的皮膚啊!

也就這樣,孕吐送給我的大禮是『懷孕之後皮膚變的超好的』連青春痘都好轉中!

呵呵.....................真是爽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