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JPG  

 

經過昨夜的感動與懷疑 ,今早老公與棋妹要陪我去產檢。

  

在路上,老公還一直問我最近吃那麼多藥,有沒有關係,啊棋妹說:「有關係,也要沒關係啊,懷都懷了,不然要拿掉哦!」 (真是一針見血的直啊!)

  

不要自己嚇自己! 

  

而我則自顧自的在幻想,等一下產檢,當醫生宣布時,老公的表情與我的心情是如何又如何..........

後來躺上超音波床後,醫生在我的肚皮上掃來掃去,就看到一顆【黑點點】,就是那個點!那個就是我和老公愛的結晶啦!第一次和寶貝打招呼,心裡超感動的 。不過,又有那麼一點沒有真實感。

當然,我也有注意到老公的表情,吼!怎麼都沒有哭啦 ,有歹也給他流兩行熱淚啊!

老公:「妳會不會有點給他想太多?」

後來醫生問我們有沒有那個地方不舒服或是不懂要問的?

這時【平常沈默寡言的先生開金口了!】

老公:「醫生,我現在比較擔心的一個問題是,我老婆她有沒有《子宮外孕》的可能?」

醫生:「有點尬尷的回答老公,啊......我現在照的就是子宮,不然你以為我在照那裡啊?

暈倒,吼!不好意思啦,醫生,我老公有點緊張,啊加上又是第一次,所以比較不懂啦!

醫生笑笑答:「恭喜啊!」(一旁的護士,也都切切私笑!)

雖然,我是在這間醫院產檢,不過後來並沒有繼續到這裡來做產檢,原因不外忽是因為

  

1.   醫生太沈默(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很多問題會想要問,那麼沈默又斯文,叫我怎麼問的出口

      啊!)

 

2.  醫生太斯文,有點帥(我那好意思,肚皮越來越大,然後每次還要漏毛毛讓他在我的肚皮上掃來

     掃去啊!)

 

3. 最主要離我家太遠了一點,想說找個近一點的,比較方便,到時候要產檢,要生,不用急!(事

    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每次產檢都要花上半天時間。)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唸著,老公你沒哭,老公你沒哭!我忘了老公說什麼了,但我記得我說的,【老公,如果寶寶出生那天你還是沒有哭,你就完蛋了!!】

 

 

小荳荳OS:麻麻,妳幹嘛一直叫拔拔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