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冏這一生到目前為止做過的蠢事真不少...

但還沒有老冏接下來說的這件事蠢

話說在90年代時那一陣子剛流行帶隱形眼境

老冏也跟風啊~

 

於是日日一付每日拋!乾淨又清爽!眼睛特清明!

 

直到一日,因為睡過頭,在忽忙之下

隨便梳洗完畢之後,就火裡水裡的急著帶上隱形眼境要出門

剛開始帶上去時,發現有一眼惦惦

但因為上班快來不急了

想說那就等到公司後在弄點人工淚液就好了

疏不知,這才是猶如史帝芬金小說!驚悚的開始..............

 

來到公司後,忙了一會,我開始覺得有一眼特模糊

於是,老冏想啊~可能是隱形眼境破了或是帶反了...

所以才會看不清楚,

老冏準備了生理食眼水;鏡子;夾子;準備好好的與這隱形眼鏡參鬥一番

郤發現,怎麼拿都拿不下來?

是隱形眼境黏在角膜上了嗎?

而且每次咱家要撥時,就特痛

連祖宗8代都飆出來了,,還是拔不出來

這話說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呢!

老冏怎能輕易放棄呢!(我他媽大概是腦懵了...)

就這麼搞了7~8分鐘用了洪荒之力,總算捏了一小角

但發現只要我 捏到那層簿膜  

老冏的眼睛就爆痛 感覺快瞎了

 

於是又腦懵的心想,,,,可能是這隱形眼鏡太乾了 黏在眼球上頭了

只要拔出來,一切都會天下太平 (老冏這時已經不是人稱傻B的這般貨色了....)

竟然突發奇想的想用剪刀剪一小口,藉以破壞它的結構,好讓我方便用撕的撕下來

在一次!!!老冏用了飛升上仙的氣力,用力的拉出那細微的簿膜..........

但!幹!實在太痛了...

痛到我真的沒法去拉它又拿剪刀(thank god!還好老冏真的太痛了!)

於是乎 老冏放棄了 決定到眼科讓專業的來

一到眼科,坐下來 一眼紅 一眼白的

眼科醫師就像是個半仙似的說,,,,隱形眼鏡吼!

靠~真是神回覆啊

我回答說對啊~拔不出來

一照眼睛之後醫師接下來說的話更是讓咱家嚇的〝扣底一包〞

他悠悠的說,,,,小姐~你沒帶隱形眼境哦! 有一眼應該已經掉了

但你這有外力拉傷哦 眼角膜有傷到哦!

一句話真是點醒我夢中人 嚇得我屍滾尿留失了魂

掉了?! 掉了?! 掉了?!
那我剛剛! 那我剛剛!所拉何物? 所剪何物啊?!
~~~~~~~~~~

老冏...剛剛還想用剪刀...剪我的眼角膜!  

老冏真是特有事! 什麼狀況都還沒搞清楚 就胡亂的搞

如果當下真他媽剪了 那我這下不是來眼科〝狗藥膏〞就好

而是要進身成為單眼盲一族了

而且搞不好還要上醫藥版

今日快報,一名女子,因隱形眼境使用不當,導到右眼全盲

天啊~老冏是幹什麼吃的啊!?

竟然這麼蠢! (快扶著我....)

如今想來,在當下那一刻停下手中的剪刀 真是萬佛朝宗 祖仙保祐啊!

此刻在按著鍵盤寫下此事的同時,還是會讓老冏腳底發毛啊.........

 

arrow
arrow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