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冏因為身體欠安,這些年來斷斷續續都有在看中醫的現象

最近,我接觸的這位中醫說.....老冏這叫〝痰濕體質啊〞

那是啥東東啊?咱家不解,於是回家查起〝古狗大神〞

 

這下老冏明白啦,就像塊海綿唄~

在斥道附近的台灣 就容易有痰濕體質的人

這是台灣特有的產物啊~(靠夭!講的好像是好貨似的.....)

老冏就是其中一枚

所以啊~只要是下雨天或冬天,那種濕氣特重的季節

老冏肯定要倒楣了

不是這痛那疼的,就是渾身沉澱澱的,特笨重

犯起看病來,就會感覺身體像一塊【海棉體】此款與男人身物下的那款海棉體無關喲~

特沉!而咱家心情也會特不爽!

隨時都能罵人罵到靈魂出竅....

後來幾番看診後,老冏突然腦洞進水似的嗆了醫生一句!

〝這毛病,怎麼總醫不好啊~真煩〞

沒想到,咱家醫生竟然不生氣,還竊竊冷笑了一下,這還不簡單

這話說,體質是比較難改變呀,那就先從環境下手唄

您家裡有除濕機是吧?

那您就全天候開著唄!

既能除濕,又能防霉!家裡的空氣不會因為濕氣過重,而讓您產生不適感

反正,您在怎麼活動,也不過就那麼個區塊

能大到那去啊~!

您就弄一台唄!冷氣機配上除濕機,簡直神搭啊!

先將空氣中的濕度降下在搭配冷氣來吹

既乾爽又涼快!簡直活脫脫在〝東京 表參道街道啊~〞(東京11月份是微冷又乾燥的地方)

看著中醫說的春心蕩漾的~老冏也被他唬的剎有其事!

(絲老搞!有這等好方法!現在才說....)

於是當天晚上立馬敗了一台  6000大洋的除濕機  (感謝溫ㄤ全額讚助!神保祐你...)

使用之後,老冏在次接觸房間空氣時

我狂奔~我跳躍~我開心~我歡笑~

啊~~~~~~~這感覺太美妙了!~多麼乾淨的空氣,多麼清新的冷度

這一切的一切,就好像您→剛換掉那黏你三小時而且充滿經血的衛生棉,那麼樣輕鬆自在啊~

哦~咱家的中醫,您也太牛逼了吧~

這等好事怎麼現在才說啊~

由此之後,家裡的特定空間前,必然會帶著老冏的〝除濕小機機〞先去坐陣一下!

這感覺真是太走心了~

 

寫到這裡不禁想到多年前.....咱家曾經去參加3天2夜的攝影學習營!

當時為了要拍花蓮的星空,團隊整個弄上了山頭,大伙住在山上,等拍晨昏日落!

去的時候是10月底啊,在平地是不冷,在山上可不一樣,尤其是下過雨後,

哎喲我的媽~夜晚~棉子蓋起來濕濕黏黏的~

就好像人淋過一場大雨,濕內褲黏在屁股上那般坐立難安!

既冷又濕,找不到一絲溫暖

就在第四天時,老冏整個已經快要崩潰大哭~(3天沒睡好)

此時團隊裡的阿伯突然由我們對面房裡走了出來,背後還吹來一陣暖風!

靠!怎麼可能山上的小木屋裡還有提供暖氣啊~

不是同等房嗎?難不成........阿伯燒碳取暖!?(很危險,小孩不要學...)

此時我同室友不約而同的說:阿伯!你房裡不冷哦?你睡的著哦?老人家不是都怕冷?

剎時....阿伯也是同那中醫一般...笑的春心蕩漾的說.........(說起話來一臉意淫...)

某NO!第一天睡時,阿伯冷到睡不著,半夜起來好幾次

後來,隔天阿伯在喝下午茶時,發現待的位子還蠻暖的,仔細一看,才發現桌子角邊放了一台除濕機

吼~它吹出來的風吼,有夠給它暖的啦~於是啊,阿伯我就借了一台回去房裡吹,一連3天,阿伯每天都睡的好好哦!

聽到這裡,後面阿伯在說什麼老冏已經聽不下了~

當下立刻手刀狂奔的去借到那台 山 中 至 寶 

就這樣,我們和阿伯一房一台!每晚都暖哄哄的入睡~

老冏想啊~就算那時有山賊洗劫民宿,老冏也會哀求

劫財 劫色 莫劫機!

那幾天,團員們在用餐時,總會哀洪遍野的哭喊,棉被好濕,人好冷,好幾個都頂不住,感冒了~

而我和阿伯總會在那一瞬間,彼此看著對方,笑的春心蕩漾的說..... 除濕機 底哇加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濕機 痰濕體質 中醫
    全站熱搜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