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台富士SP-2 隨身相印機說來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啊~但在好運之前,可是讓老娘氣到快中風!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這次去日本回來後,燃起了雄雄烈火之心!告訴自己!一定要寫好旅遊手帳!

(打鐡趁熱,不然老娘肯定一拖在拖,拖到天荒地老,然後徹底忘了它!)

所以,一回來之後,老娘我就瘋狂的挑照片,修照片,然後!為了省錢,還排了版面,想說這樣比較省!

為了怕洗照片有誤,老娘還拿自己製作的〝三布魯(樣本)〞去問照相館,洗一張A4大小的照片是多少錢?

報價後,一張照片要洗100大洋!衡量了一下,為了這美好的回憶,只好〝慚慚開略去〞~

(老娘我可是抱著死都要完成手帳的心情在花的啊)

然後..........

隔天!

下午接到照相館打來的電話,說什麼老娘的照片格式不能洗出我要的照片樣式!

必須要加錢才能洗,說什麼如果老娘硬要以A4的格式去洗照片,就會裁切到我原本的照片。

考!一聽到會裁切到照片,老娘心中一陣擔憂,立馬詢問,要加多少錢才能洗出我要的樣子?

相館頭家娘說:「一張要多加50元」才能洗出我要的樣子~

老娘一聽立刻跌坐在地,屎都快噴出來了~(接到電話時,肚子正在痛~)

啥!要多加50元??? 那洗一張照片不就150元? 老娘可是準備了10張照片要去洗吔~ 那不就要花1500大洋?

但........一想到老娘美好回憶! 我的美麗東京之旅~~~~ 老娘只好在度給它〝慚慚開略去〞(此時,心中一把火已經慢慢燒了上來.....)

冷靜下來之後......(人就是要冷靜才能思考啊~衝動會壞大事的!煙~)

思考著.....昨天老娘明明就拿了實品給頭家娘看? 頭家娘也說出了這個價!

為什麼今天又要改? 到底問題是出在那裡? 難道....會洗的比較大張?

(心想:洗大張沒有美感,但不洗又會裁到頭!總不能每張照片都變成無名屍吧!)

然後..........

又隔天!

一到下午,因為老娘要上課,所以請棋姐去拿照片,沒想到一拿回來之後......一看!無名火整個爆衝上來!簡直成一團火球!

         根本一模一樣!  根本一模一樣!  根本一模一樣!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考!那有什麼裁切不裁切的問題? 是在誆老娘嗎?(以為老娘姓倪嗎?) 看完照片後,老娘立刻播打電話過去詢問。

對方一下子說是尺寸的問題,一下子又說是噴墨印表機的問題,一下子又說是相片紙的問題!

牛頭不對馬嘴,前後不一的說詞,讓老娘聽了好生滾火!口氣都變大聲了(其實是上演咆哮山莊)

一旁的棋姐一直說寫到爆料公社啦~無限次略屁!~~~~~~~~~

最後,在老娘的憤怒之下,對方才說,可能是報錯價格,所以才會多收錢!打算明天要我在到相館一次,可能會退我錢!

明擺就是報錯價,想用一套說詞誆客人!(雖然已經知道實情,但老娘也不想在去要錢了~)

這件事就算到此結束了~但此時天使般的棋姐郤說,妳印照片的量那麼大,沒有辦法自己印嗎?

老娘解釋:因為印表機比較低階,所以印出來不漂亮,而且還會有退色的疑慮!

親愛的!妳總不想在多年後,看到手帳,還要猜誰是誰吧?(雖然身材很好認啦~喂~不要打我~)

接著,老娘又說了,雖然有【相印機】這種東西,但耗材比較貴,不過印出來到是挺美的~

棋姐突然激動的說:~考!又這等好東西幹嘛現在才說啊~買一台來用不就好了嗎?

是的!老娘的幸運就此降臨!..........老娘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得到了棋姐的讚助!

得到一台價格不裴的【富士INSTAX SHARE SP2 SP-2 隨身相印機】然後,棋姐還加購底片1盒給我!

棋姐~您真是我的再生父母啊~

好的!接下來就讓找來為大家介紹:這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富士INSTAX SHARE SP2 SP-2 隨身相印機】

↓【富士INSTAX SHARE SP2 SP-2 隨身相印機】外盒

富士相印機 (3).JPG

↓說明書一本(但內容不多,所以不用擔心~)看網路的開箱文比較快!

富士相印機 (1).JPG

↓說真的,裡面的東西也是很簡單!就主機、電池一顆、充電線、說明書。

sep-2是充電線在充電哦~它是沒有旅充的,所以如果出門在外要充電,要記得帶〝充電電池〞嘿~

富士相印機 (2).JPG

使用方法:

1.要先到APP商店去下載富士 instax share 所需要的程式APP。

2.接著打開APP(如以下畫面)

3.手機裡的照片有:

1.直接列印      2.直接拍攝      3.實時模板拍攝
特別說一下:實時模板會顯示日期、時間、溫度、地點。

若選擇FB裡的照片【會有按讚數】
若選擇Instagram裡的照片會有愛心數】

選擇你要列印的照片↓

4.開wifi連接到主機【INSTAX+機器序號,這個一定要做,不能機子和手機沒有連線,是不能印的哦~

S__9224210.jpg

5.開啟APP選擇梘印機的型號→千萬不要選錯了~不然也是不能印。

6.在列印之前會先出現這一個設定,因為只有我自己會用,

所以我沒就改了,怕有人會偷印的,就改一下吧!

7.設定好之後,就可以按下〝打印〞了~

噹噹噹!印下來囉~怎麼樣?!很棒吧!

不管是色澤,還是飽合度,都深得老娘的心啊~

對於做手帳,老娘又開始燃起〝雄雄烈火了~〞(說明火氣很大!)

對了~這款比拍立得更讚的好處是在於可以寫字在上面哦!怎樣,是不是很有質感啊~(給槓吔!)

之前老娘失心瘋的太愛這款立可拍的相片紙,結果就敗了一台〝立可拍〞

然後,一直都拍不好,底片很貴啊,拍不好〝心情就歹吔~〞

越拍不好,就越不敢拍,因為每拍一張都是在燒錢~(燒的可是新台幣啊~)

有了這台〝相印機〞之後,真是爽咧~不管怎麼拍,怎麼修,就是可以美美的印出來~

吼~!怎麼老娘現在才發現這台啦~真是冤枉啊~(附上美照一張~)

 

.......................................................................

使用手帳:HOBO手帳、TN手帳、珠友手帳                       

使用相機:canon 70D  GR4  拍立得mini90

關於手帳&手作的素材【日韓貼紙、明信片、紙膠帶、手作原創的紙膠帶收納盒等哩哩扣扣的東西】

部落格上所用之手帳素材全都在這裡賣哦~!

奇摩拍賣: http://goo.gl/opxe8f          

露天拍賣: http://goo.gl/dtJk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0起40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